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08:41:1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03:41:49 阅读:1815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11月24日上午,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作专题辅导报告。此次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处、科级干部、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主持。


IMG_8191_副本.jpg


会上,朱斌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题,从“以‘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并从明确办学方向、强化党建引领、树立大抓基层导向、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优良校风学风、压实主体责任等方面,对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了具体指导。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联系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提炼,全体参训学员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为学校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对于全体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郑汉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持续提升育人质量,持续增强贯彻实效,切实在学思践悟中夯实信仰之基、掌握思想武器、增强担当自觉,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组织部:王月竹;审核:金大伟;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