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3:28:4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党总支组织人事党支部开展“红色记忆 学史增信 学法明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08:32:45 阅读:4815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62午,机关党总支组织人事党支部远程教育大厦2214会议室开展了“红色记忆 学史增信 学法明纪”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论述节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四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校纪委印发《转发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省属高校4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内容,观看了红色电影《遵义会议》《县委书记焦裕禄》。

支部书记结合学习内容“淠史杭精神—皖西人民的宝贵财富”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带领大家全面了解淠史杭工程建设史,深刻理解淠史杭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当代价值。

通过学习和宣讲,支部党员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淠史杭精神,做新时代奋斗者,以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李方方;审核:汪志成;编发:王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