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16:45:5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领悟党史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09:10:12 阅读:5564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323日上午,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远程教育大厦F203教室开展了“学习领悟党史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集体观看纪录片《不朽的丰碑—我们的老书记谷文昌》、国宝档案:光辉历程四渡赤水》。

丁亚元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在学习党史中培育斗争精神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集中学习后,支部党员围绕“中青年干部如何发扬革命精神,练就斗争本领,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安徽开放大学建设中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谈如何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两个专题开展集中研讨。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坚定政治觉悟,汲取智慧力量,提高工作本领,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工作,为建设一流开放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李方方;审核:丁亚元;编发:王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