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16:16:5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承诺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2 12:49:40 阅读:3368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中央及各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11日上午,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通过召开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疫情防控·承诺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央、省委部署决策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国家开放大学等有关要求,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关于部分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信息迟报、漏报等情况的通报》(皖教防控办〔2020〕4号),对部门承担相关工作人员提出要求。梳理部门正在开展的工作,部署开学前重点工作。

在此基础上,支部每位党员就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庄严承诺。


截图.pn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落实了工作任务,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诺言,当先锋、作表率,带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和纪律要求,承担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通讯员:李方方;审稿:汪志成;编发:王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