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3:04:4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26 03:40:15 阅读:1641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11月23日上午,安徽开放大学举办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作动员讲话并主讲开班第一课,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式,全体处、科级干部、专兼职思政课教师等参加培训。


IMG_3750_副本.jpg


开班式上,全体参训学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开班式结束后,郑汉华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报告站位高、落点实,紧扣主题、系统深入,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引用了系统详实的数据、案例,紧密联系学校工作实际,为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了思路、明晰了重点,对全体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郑汉华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指示的一项举措,是学校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工作的重要内容。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强化学习效果,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宣传贯彻,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本次培训班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专题辅导报告、视频教学和交流研讨等形式,推动全体处科级干部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转化为推进开放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丁秀秀;审核:金大伟;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