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1:13:3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巡视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02:51:57 阅读:6246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10月30日上午,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2214会议室开展了“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巡视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山西省委组织部贺岁特别节目《我们这一天》、北京市平谷区委组织部微视频《妈妈,您在组织部织什么布》。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和部门巡视整改方案。

会议传达学校纪检干部培训班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11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结合部门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开展警示教育

支部全体党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全面加强开放大学教师队伍建设”和“如何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传承组织部门优良传统作风,深入推进部门巡视整改工作”两个方面展开了集中研讨,并就加强部门自身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律意识,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业务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推动部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为开放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李方方;审核:丁亚元;编发:王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