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18:18:1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深入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合署)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1 11:02:57 阅读:2881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6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道和到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合署)开展调研。办公室、纪委办、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合署)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部门及支部概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体会及下一步打算等。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开展座谈交流。

新闻照片_副本.jpg

汉华对部门和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总结了部门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政策性、专业性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的特点。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政策水平;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严格要求自我;要严守政治规矩,敢于担当,敢于斗争;要廉洁自律,不谋私利,警钟长鸣;要树立服务意识,加强沟通联系。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年轻干部,郑汉华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年轻干部座谈会精神年轻干部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珍惜岗位,奋发有为,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优秀的年轻干部

道和提出要继续砥砺前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负韶华,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表示,将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建设、干部工作、人才工作、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党的建设、事业发展和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丁秀秀;审核:金大伟;编发:丁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