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23:06:5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源泉徽文化民俗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1-26 09:25:23 阅读:2262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1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安徽省源泉徽文化民俗博物馆参观学习。

合影-2_副本.jpg

    安徽省源泉徽文化民俗博物馆坐落于合肥市蜀山区科学院路1号现代农业示范园,建筑面积50余亩。博物馆目前拥有关于安徽历史文化、重大事件、政治名人、楹联匾额、徽州三雕、民风民俗等相关文物藏品近6万余件,是安徽省本土文化的专题性博物馆。离退休党员认真倾听讲解员介绍文物的历史背景,加深了对徽州文化与民俗的了解,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IMG_6813_副本.jpg

IMG_6909_副本.jpg

参观民俗博物馆活动是离退休党总支加强党建的一部分,也是活跃离退休老同志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大家一致表示,受到了人文与历史、艺术与美学的熏陶,丰富了大家的视野,增强了自豪感和爱国情怀。大家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余热,为开放大学事业增添正能量。(通讯员:吴艳真;审稿:汪志成;编发:王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