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23:37:3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分校之窗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分校之窗

铜陵电大组织师生观看安徽开放大学揭牌仪式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1-21 09:56:23 阅读:3731 来源:铜陵分校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安徽开放大学。2020120日上午,安徽开放大学举行了揭牌仪式。铜陵电大积极组织师生全程收看了揭牌仪式现场直播,见证了安徽电大系统转型发展的这一重要时刻。

集中观看.jpg

作为电大人,铜陵电大全体师生为此次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安徽开放大学感到欢欣鼓舞,一致认为这将标志着全省电大发展全面进入建设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和技能社会新型高等学校的新阶段。

学生观看.jpg

铜陵电大将以安徽开放大学更名为新起点,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适应数字化、智能化、终身化、融合化教育发展新趋势,扎实推进开放教育转型发展,深入探索终身教育发展规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通讯员:钱志伟;审核:杨栋;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