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6:12:4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关于2019年度校级科研成果奖励申报有关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5 01:13:47 阅读:8095 来源: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

校内各单位、处室:

 

根据《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修订)》(皖电大办〔2017〕65号)2019年度校级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目前正在进行中。按照学校《关于提前做好教职工返校上班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的通知》(皖电大防控办〔2020〕4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成果奖励申报有关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材料(电子版)报送

 

(一)申请人个人填写《安徽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申报表》,其中,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在职教职工申报奖励还须填写《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科研成果奖励门槛工作量申报表》。

 

(二)成果原件等相关佐证材料,通过拍照或者扫描报送电子版即可。

 

(三)《申报表》以及佐证材料的电子稿,请打包发送至科研处指定邮箱注:仅通过邮箱接收材料,请不要通过其它途径报送材料bil@ahtvu.ah.cn(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姓名-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

 

二、特别提示:不需要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三、截止日期:2020315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磊   电话:18715150522   Emailbil@ahtvu.ah.cn

 

附件:

1.安徽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申报表.xls

2.2019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科研成果奖励门槛工作量申报表.xls

 

 

科研处

2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