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16:10:2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蚌埠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蚌埠电大

蚌埠分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4:48:14 阅读:3333 来源:蚌埠分校

6月9日,蚌埠分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校长伟主持会议,全体专职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路伟在会上提出: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推动开放大学系统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形成新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途径和举措。希望教师和辅导员通过组织学生参与大赛,发现、培养和选树一批“互联网+”创新创业典型,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提升创业能力。


随后,我校教师汇报了组织学生参赛的情况,讨论了在活动组织过程的遇到的问题和可以借鉴的思路,并交流了参加省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培训会的收获和体会。


路伟强调,我校教师一定要转变思想,积极探索,勇往直前,通过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践行新型的开放大学系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激发了指导教师的参赛热情,为大赛活动的进一步组织、开展和落实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蚌埠分校:陆晓丹;审稿:路伟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