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1:33:0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淮南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淮南电大

淮南分校召开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6:22:49 阅读:1413 来源:淮南分校

6月27日下午,淮南分校召开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尹建设主持。

会上,招生办负责同志传达了国开总部招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2022秋季开放教育和成人教育招生宣传方案。尹建设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针对秋季招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招生任务,巩固全员招生;二是要加强企业(集团)的对接,挖掘潜在生源;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招生咨询。支部书记李明做了总结讲话,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学期末工作和暑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QQ图片20220628160301_副本.jpg


                                                          (淮南分校:钱进;审核:尹建设;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