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19:09:5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砥砺奋进40年】“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推动电大事业发展”地面推广活动在滁州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4 15:56:30 阅读:1944 来源:学校要闻

read.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建校40周年,10月12日晚7时,由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滁州分校、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招生与系统建设办公室、宣传部和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的“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推动电大事业发展”地面推广活动在滁州市人民广场成功举办。


优秀学员分享电大学习体会_副本.jpg


 

活动现场展示了电大办学4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办学成果,电大系统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主要举措。滁州电大还介绍了办学招生有关政策,优秀学员代表现场讲述了在电大学习期间的亲身经历和体会收获。


电大学员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_副本.jpg


 

活动中穿插文艺表演、知识竞答和趣味互动等活动,其中电大学员献唱《我和我的祖国》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精心设计的环节、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了周边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是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校庆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建校以来,全省电大构建了以省校为中心、17所市级分校为支撑、69所县级工作站和7个行业系统教学点为基础,天、地、人三网合一,云、路、端三位一体,覆盖全省的现代远程教育办学系统,培养50多万学历教育毕业生,开展500多万人次非学历教育培训,使“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变为现实,促进了教育公平,把大学办在了社会中。(通讯员:王娅 审核:金大伟 编发:姜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