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07:10:3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并开展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26 21:53:12 阅读:1098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11月25日下午,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在112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并组织开展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0112601.jpg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论述。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守牢守好学院在教学活动中各环节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强化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


    同时,会议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学风建设和学术不端行为预防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并进行了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秋冬季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劳动纪律和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把各项防控工作做严做实。会议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肃工作纪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会议还对学院年底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 齐笑笑 审核:李宁辉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