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03:32:1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分校之窗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分校之窗

淮北分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7:11:15 阅读:1462 来源:淮北分校

2022年6月26日下午,淮北分校在淮北市相山公园开放式党校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趣学公益课堂灯谜进社区。


1.jpg


活动开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坚定自己的理性和信念,共迎党的生日。趣学公益灯谜课堂也用这种有趣的方式寓教于乐、以文化人,为服务终身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2.jpg


电大“趣学公益课堂”是呼应市民需求,拓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公益行动,开设了书法、礼仪、声乐、灯谜、有声语言表达以及中小学生家庭教育6门课程,邀请淮北市有影响力的专家老师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据不完全统计,2022春季学期大约有5.6万人次参与学习。


3.jpg


趣学公益课堂灯谜进社区活动,既是淮北分校党员们在七一前夕为社区进行的志愿服务,也是展示和检验灯谜公益课堂教学成果的最佳方式。谜题涵盖党建知识、防疫知识、淮北本土题材、电大招生专业及教育名词等内容。淮北分校专门邀请了灯谜协会老师来到现场进行讲解、启发和提示。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和经过的市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淮北分校:王辉;审核:周宗芳;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