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01:21:5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分校之窗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分校之窗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铜陵分校:决胜决战勤走访,进村入户重宣传

发布时间:2020-11-24 10:41:03 阅读:2164 来源:铜陵分校

为迎接省脱贫攻坚市级交叉考核和第三方监测评估,确保如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收官战,铜陵电大全体教职工赴枞阳县新开村开展2020年11月份扶贫走访。

一是梳理材料,核查手册。全体教职工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仔细查看了《扶贫手册》和其它相关档案资料,确保信息及时更新、准确全面。

二是了解近况,宣传政策。全体教职工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最新扶贫政策,询问了贫困户近期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了种养补贴发放、慢性病卡办理和“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落实情况。(通讯员:钱志伟;审核:杨栋;编发:朱悦)

扶贫走访2.jpg

扶贫走访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