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22:54:3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周末论管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11:38:30 阅读:130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并做好一体化课程的建设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依托《企业物流管理》一体化课程教学团队,于2021年10月20日晚,在国开学习网《企业物流管理》课程平台开展了“周末论管理”的实时网上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由课程团队成员共同设计和实施。课程团队成员各自分工,先由省校责任教师在全省直播课中结合课程知识重难点内容的讲授抛出思考问题,然后分校课程团队教师在各分校通知、动员学生参与,最后再由省校责任教师主持实时网上案例讨论。本次“周末论管理”的主题是“案例讨论——信捷公司的烦恼”,教师提前将案例情境以微课形式上传至课程平台供学生浏览,同时也以文本形式上传至课程讨论区便于学生查阅,然后在活动当晚针对直播课中提出的“物流业务外包应注意的问题”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图片1.png



经过积极组织和筹备,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来自芜湖、亳州、开院等分校,占该课程全省选课人数50%以上的学生参加了网上讨论,师生之间及学生之间讨论热烈,学习氛围浓郁。


“周末论管理”是工商管理专业教学团队基于六网融通教学模式开展的特色教学活动,旨在通过教学团队的形式加强教学系统内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提供高水平的教学支持服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目前,该特色活动已在多门课程中得以实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上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全省管理类课程的网上教学起到了示范和带动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赵敏;审核:李如;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