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21:43:2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8 08:51:38 阅读:5601 来源:教务处

6月2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在932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重要文章。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担当、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教务人的力量。

(教务处:宋静静;审核:黄敏;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