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04:06:0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智能农业机械装备在现代农业生产中的应用与实践”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1-10-21 14:58:59 阅读:2860 来源: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合署)

10月12日至15日,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省级“智能农业机械装备在现代农业生产中的应用与实践”高级研修班在合肥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地从事农学研究、农机推广、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的近6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研修。13日上午,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省人社厅专技处二级调研员司永纯,安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朱德泉教授,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及安徽开放大学培训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

 

20211021-1-500.jpg

    

  本次培训我校邀请省内农学、农机应用推广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授课,培训内容涵盖我国农业机械化现状与发展趋势、农机农艺融合技术、农机产品标准与鉴定、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荸荠收获机械与农艺配套关键技术研究等五个专题。 


20211021-2.jpg 

为提高培训质量、增强培训效果,高研班采取专题教育与研讨互动相结合的培训模式。通过“专家引导—学员主体”的教学模式,使学员深入了解最新的智能化机械装备在现代农业生产中的应用和实践的成果和发展趋势,促进传统农机、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的交叉融合,着力培养农业智能装备应用能力,从而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训学院:郑珍审核:孙海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