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3:27:0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08:41:57 阅读:3999 来源:学校要闻

3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汉华主持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就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按照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引导,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校园网、校报等媒体作用,营造浓厚氛围;要注重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围绕学校发展,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宣传部 王娅  审核:姜磊磊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