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19:11:5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中安在线:安徽电大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0:39:54 阅读:1917 来源:学校要闻

      9月10日上午,安徽电大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杜爱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道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教学、管理、服务岗位和办学实体单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杜爱玉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省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以及省领导会见受表彰代表的讲话精神。


  郑汉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学校所有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职工以及全省电大系统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办学40年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近年来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他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有关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国内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目标,继续加强内涵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立德树人、担当历史重任,钻研业务、提升能力水平,砥砺品行、加强自身修养,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和主体作用,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共同谱写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40周年。


  王道和介绍了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安排,通报了学校荣获2019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关情况。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开放教育学院负责人围绕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服务教师发展等进行交流发言,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负责人、全省优秀教师获得者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学校党建、发展和开放大学建设,座谈心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王娅、张文娟)


相关链接:http://edu.anhuinews.com/system/2019/09/12/008232131.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