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00:43:3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安徽开放大学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发布时间:2021-06-15 09:50:00 阅读:4821 来源:学校要闻

6月9日,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敏和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太和县赵集乡草北村、原墙镇刘庙村,送我校第八批选派干部李运亮、王正玉同志到到村任职,并召开座谈会。太和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罗虹,县乡村振兴局和镇、村两级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太和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第八批选派干部到岗任职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第七批选派干部的驻村帮扶工作。


张敏介绍了我校第八批选派干部基本情况。她希望两位同志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沉下心来,扎根基层,广泛深入学习、调研,认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在实践中提升能力,树立良好形象。她表示,学校将关心关爱选派干部,一如既往支持帮扶村建设和发展,发挥远程教育优势,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李运亮、王正玉同志表示,将珍惜机会,深入群众,虚心学习,找准职责定位,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扶贫办:李如 审核:汪志成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