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0:25:4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宿州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宿州电大

宿州分校举办网络直播课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2 10:10:53 阅读:1418 来源:宿州分校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市电大系统广大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师网络直播课教学能力,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宿州分校于10月21日举办了网络直播课技能培训。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各县工作站组织本校教师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参加培训。


QQ图片20211022095823.jpg

 

    学校信息技术中心韩绪老师从腾讯课堂极速版的下载注册、创建课堂、直播授课三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培训。培训以演示的形式向教师展示了如何使用平台管理班级、签到点名、组织各种课堂互动、录制微课、直播教学、发布作业、观看回放等事宜。授课过程中,韩绪还就大家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下一步,学校将有计划地继续开展直播课技能培训,不断提高教师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结合的能力。(宿州分校:戴奇;审核:陈春梅;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