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04:15:0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亳州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亳州电大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亳州电大帮扶村“两委学历提升”再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7:01:04 阅读:2013 来源:亳州分校

9月24日,亳州电大校长闫景侠带领副校长王学杰、张立峰一行到谯城区观堂镇高杨村对“两委”学历提升行动进行专项调研,对村“两委”在学历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亳州电大2019年推行帮扶村“两委”学历提升行动以来,已陆续完成报名14人。扶贫先扶智,通过学历提升提高村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其学习、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2020年春季,帮扶村观堂镇高杨村党委书记高万春加入学历提升学员队伍,用实际行动支持学历提升行动。在此次调研中,高万春表示,开放教育学习方式非常适合村干部学习,是对整个“两委”班子全面系统的“蓄能充电”,他为成了一名实实在在的大学生而自豪。



最后,亳州电大一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家庭情况、个人健康状况和思想状况,传达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并把慰问金送到退役军人手中。(亳州电大 陈秀锦; 审核:张立峰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