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8:17:1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17:32:35 阅读:1853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凝聚思想共识,2021年4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1016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2021年第7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章内容。


围绕学习内容,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生动的“教科书”,要“学史明理”,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原理和根本道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逻辑链条的内在联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精神力量,为一流安徽开放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赵晶晶;审核:李如;编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