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10:50:3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齐心同德,抗击疫情”线上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9 14:04:20 阅读:1712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2月17日下午,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以网络集中学习的方式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图片1.png

 

本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了解了国家、省市、学校及部门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大家紧密围绕“齐心同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开展大讨论。


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支部学习。他从“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三个方面畅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带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同时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远程教育优势,做好教师教育在线支持服务,提前谋划新学年各项工作,以行动迎接新的希望。(通讯员:解筱杉;审核:黄敏;编发:朱悦)


 

图片2_meitu_1.jpg

 

 

图片3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