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09:08:2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书法体验台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0 09:29:43 阅读:2638 来源:资产管理处

一、招标条件

安徽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委托,现对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书法体验台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竞争性磋商),现发出招标公告,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招标内容 

   1、招标编号:AHHP-2019-161 

   2、项目名称: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书法体验台采购项目

   3、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4、包别划分:一个包别

   5、采购需求及参数:

序号

货物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1

windows10专业版

1

2

书法体验台应用系统

1、使用普通毛笔蘸水进行数字书法的书写创作,书写效果满足创作级;

2、具备作品装裱DIY功能,可以直接对作品进行电子装裱,装裱后的作品可以打印,分享朋友圈。

3、具备自由书写功能。

4、具备名帖临摹功能。

5、提供电子印章设置功能,书写者可以现场快速制作适合自身风格印章。

6、对联功能版块提供书写对联体验。

7、作品集自定义个人作品集合,体验者可修改作品集中作品。

★8、可支持多人同时书写创作。

9、包含集字创作和作品临摹功能。

10、作品输出,提供云端存储,扫码分享,直接打印等功能。

1

3

书法体验一体机

(一)硬件要求

1.显示参数

屏幕尺寸:对角线43英寸;16:9;

显示屏:A规屏;

显示色彩:双通道10Bit ,1677万色;

显示分辨率:3840*2160,60HZ及以上,

亮度:450 cd/m2;

对比度:1200:1;

可视角度:178°。

2.防撞击:屏幕表面采用4mm及以上钢化玻璃,硬度达到莫氏7级,采用1000g钢珠在高度1.5米高度进行自由落体撞击试验,屏幕无破损。(提供国家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

(二)触摸部分

1.采用内置红外多点触控技术,可以实现多人书写,同时可以实现四人不同功能操作的。

2.触摸分辨率:≥32768*32768。

3.触摸设备采用USB与计算机无驱动连接。

4.防尘、防水设计:整机通过防尘IP6X、防水IPX5等级试验。

5.新一代智能识别功能,即使大面积物体(例如手掌、书本、板擦等)遮挡,仍可正常操作,即使整条边框被遮挡也能正常书写,不影响正常使用。

6.提供硬件检测软件,快速判定故障位置。

7.触摸屏质保5年及以上。

(三)OPS结构电脑

1.产品内置PC采用模块化方案,实现无单独接线的插拔,;整机除电源线外无外部可见连线,避免线材导致的信号损耗,方便产品售后维护。

2.低噪音热管传导散热设计,避免采用台式机方案因产生过大的热量导致散热故障,采用笔记本低功耗CPU。

3.内置电脑采用CPU Intel i7 ,内存8GB及以上,512GB 及以上SSD固态硬盘 。

4.无线键鼠

USB接收器,2.4GHz无线连接,有效传输矩离最大10米。2节AAA电池(键盘),1节AA电池(鼠标),键盘电池可以使用36个月,鼠标电池可以使用18个月。

一台

4

其他配件

1.笔架1个:100*25*50mm,实木,仿红木环保漆。

2.笔挂1个:约高43cm,直径12.5 cm,13针,可挂长度34 cm内的毛笔。

3. 墨海1个,12寸蓝花瓷饰面墨海。

4.镇尺1副:材质:木制,材质重而耐朽,木理优美并带光泽;不开裂,不伸缩,刨面光滑,抗腐性较强。

5.字帖支架1个。

6.笔筒1个。

7.毛笔3支:与笔架配套要求大、中、小楷兼毫,笔锋长度大约50mm左右,有一定弹性;适合书写楷书、行草书、篆隶书;木质笔杆。

8.宣纸1刀:半生半熟知名品牌宣纸,每件100张,正负不超过2张,要求:吸墨性好、薄而不漏、书写顺滑流畅 规格:690*1380mm。

9.印泥1盒。

10.美工刀1把。

1

5

附赠字帖

楷书:颜真卿(多宝塔)、柳公权(玄秘塔碑)、欧阳询(九成宫醴泉铭)、赵孟頫(胆巴碑)。

行书:王羲之(兰亭序)、赵孟頫(洛神赋)。

隶书:乙瑛碑、曹全碑。

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本项目招标内容;

3、满足货物需求中“★”项的要求;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领取

1、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0月9日至2019年10月11日9:00-11:00,15:00-17:30(节假日除外);

2、领取招标文件地点:合肥市包河区延安路1666号东2幢合普集团205室,招标文件每份500元,售后不退。

3、报名时须审查的资料: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无须提供);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材料;以上证书证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并装订成册。

五、投标文件送达、开标时间、地点:

2019年10月18日下午15:00时在安徽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市包河区延安路1666号东2幢安徽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一层开标室)。

 

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安徽广播电视大学

联系人:仲老师    电  话:0551—63635259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安徽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孔工      电  话:1575510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