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23:06:3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乐学抗疫”学习成果才艺秀线上评比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1-25 11:31:27 阅读:1556 来源: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

 

由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安徽老年开放大学联合主办的“乐学抗疫”学习成果才艺线上评比活动,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100名,优秀组织奖5个,并予以公示。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彰显我省老年大学学员在抗疫期间“停课不停学”的精神风貌,丰富老年群体在疫情期间的文化娱乐生活,鼓励广大老年人运用所学知识积极创作,通过作品抒发爱国爱家的真挚情怀,推进我省老年远程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QQ图片20201125112508.png

(“乐学抗疫”学习成果才艺秀线上评比活动一等奖作品)

 

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全省老年学员的广泛关注。在各市老教委、会员校,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分校、学院的宣传动员下,老年学员积极上传作品,踊跃参与投票。活动中,共收到全省老年学员上传的参赛作品1134幅。


通过“乐学抗疫”学习成果才艺秀线上评比活动的开展,极大提升了安徽老年远程教育网的活跃度,进一步激发了老年人线上学习动力,增强了老年群体的远程教学参与能力,受到了老年学员的广泛好评。活动期间,平台总访问量达830万余人次,注册量学员26万余人。(老年开放大学:桂湘书;审核:朱俊峰;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