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6:44:5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一行来校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11 17:18:07 阅读:3417 来源:办公室(党办、校办、外办)

11月10日下午,安徽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来我校调研开放教育、老年教育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省直分校副校长孙兵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及办公室、培训学院、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学习资源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省直机关朱斌.JPG

 

    朱斌介绍了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直分校的基本情况,并对省校对于省直分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郑汉华介绍了我校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办学特色及基本情况,并表示继续支持省直分校开展相关业务。


   双方就开放教育、老年教育、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学院 樊浩 审稿:张仿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