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16:05:0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中安在线:安徽电大在全省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06 17:41:55 阅读:2449 来源:学校要闻

日前,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主办的安徽省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揭晓,安徽电大师生在教师组和高校学生组中喜获佳绩,共有36篇作品分别获得读书创作之星(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作品数量继续保持在全省高校前列。

 

QQ截图20200106172339_副本_副本.png


其中,六安分校陶金波获大学生组读书创作之星(特等奖)、合肥分校翟斌获教师组读书创作之星(特等奖);安庆分校吴章兰、六安分校程家娴获大学生组一等奖,省校楼枫、安庆分校吕小明、合肥分校江涛获教师组一等奖;宿州分校韩琴、安庆分校卢海东、六安分校张久龙获大学生组二等奖,合肥分校梁艳、傅美婷、汪洪、滁州分校乐瑾、王艳获教师组二等奖;合肥分校徐虹、宿州分校王婷、周玉梅、刘冬梅、杨林获大学生组三等奖,滁州分校王静静、安庆分校张结明、苏翩翩、王长芬、王友星、金鑫获教师组三等奖;安庆分校黄俊、杨陈亮、高嫩仙、储亚妮、宿州分校宋朵朵、郝松、王丹获大学生组优秀奖,合肥分校戴戈平、安庆分校林江源、宿州分校关伟获教师组优秀奖。此外,六安分校王文韬、陈蕾蕾、安庆分校胡素青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安徽省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宗旨是“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本届活动主题为“做新时代的筑梦人”,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活动自开展以来,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组委会先后收到10000余篇参赛作品,根据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作品评审组初评、文章相似性鉴定、作品复评与综合评审等多重环节评选,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学校广泛动员全省电大师生积极参与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最终取得了良好成绩,展示了全省电大系统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安徽电大将继续开展特色阅读活动,努力拓展育人渠道,提升文化软实力。


相关链接:

http://edu.anhuinews.com/system/2020/01/06/0083110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