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6:43:4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七五”普法终期评估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7 16:50:55 阅读:4584 来源:学校要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处室: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等学校“七五”普法终期评估总结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现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对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等学校“七五”普法终期评估总结的通知》中附件“安徽省属高校七五普法终期评估总结指导标准”,明确自查内容和责任,结合实际,认真开展自查,及时整改不足、补差补缺。

二、各单位在自查和整改的基础上,提交自查报告及支撑材料目录或相关事项简要描述。自查报告要客观全面总结“七五”普法(2016-2020年)以来本单位的做法、成效和经验,精准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自查报告电子稿请于11月24日前OA发送至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张文娟,联系电话:0551-63629020。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等学校“七五”普法终期评估总结的通知(见OA)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