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06:44:4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7:25:44 阅读:4551 来源:学校要闻

6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选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部分内容,并结合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监督管理,加强廉政风险点隐患排查,做到防微杜渐。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帮助年轻干部提升纪律规矩意识,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画好同心圆,为国内一流开放大学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宣传部:王娅;审核:徐谷波;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