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9:26:1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亳州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亳州电大

《民法典》学习走进亳州电大

发布时间:2021-04-07 16:59:55 阅读:1922 来源:亳州分校

4月6日,亳州电大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掀起学法懂法用法热潮。


民法典.jpg


《民法典》学习由亳州电大法学讲师、工会主席李保峰领学,李保峰围绕《民法典》的编纂、实施意义以及新概念、新规定、新精神等方面从专业角度作深入浅出地讲授,重点阐释《民法典》和以前法律法规不同之处。


民法典2.jpg


校长闫景侠指出,本次《民法典》学习与亳州电大党建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相结合,营造学法宣传氛围,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做到长期学、重点学,进一步提升学校现代化和法治化水平,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民法典3.jpg

(亳州电大:陈秀锦 怀蓓蕾 审核:王学杰  编发:朱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