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08:13:2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获奖作品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09:14:20 阅读:142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开放大学特色的教学案例建设,11月24日,国家开放大学举办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获奖作品展示交流活动。我校开放教育学院刘丽老师作为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安徽分部参加展示交流,经管专业专兼职教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观看。

刘丽老师以《“莓”好生活,从“新”开始——Y公司探索草莓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案例简介、调研收获、案例价值、创作体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精彩展示,点评专家方虹教授从“何为优秀、如何优秀”两个方面评价了作品的优点,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为今后经管类专业师生更好地开展案例设计提供了指导。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展现了国家开放大学经管类师生的风采。大家表示,今后将围绕职业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持续深化教学模式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教促研,带动全体系经管专业教师共同推进经管类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贾林娟;审核:李如;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