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22:08:4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滁州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滁州电大

滁州电大举行2021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4 10:39:27 阅读:2590 来源:滁州分校

49日晚,滁州电大在报告厅举行2021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校党委书记张大银主持,校长陈立武、副校长郭仕荣、谢刚、教学处和教务处部分工作人员、新任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及部分老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4146.png


陈立武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电大领导班子向2021年春季开放教育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适应开放教育学习方式,并向新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努力适应开放大学学习规律,迅速进入学习状态,扎实学习,巩固专业知识;希望大家善于学习,把所学知识和自己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提高自己;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主动学习,养成自主学习习惯,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4147.png


随后,郭仕荣宣读了新生辅导员名单,并简要介绍了辅导员的情况,强调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敦促辅导员和学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和联系。辅导员代表江菲菲、老生代表陈慧妍、新生代表杨柯分别发言,他们鼓励新生学员珍惜学习、享受学习、快乐学习、学以致用、提升自我、奉献社会。


最后谢刚宣读了获得2020年开放大学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和学士学位获得者名单,他鼓励新生学员要向获奖学员学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取得进步。


4148.png


典礼最后,举行了滁州电大2020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陈立武为毕业生拨苏正冠并合影留念。(通讯员:王静静  审稿人:黄寅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