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16:27:3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淮南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淮南电大

淮南电大召开2020年秋季二批次招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09:27:04 阅读:2599 来源:淮南分校

  9月23日下午,淮南电大在二楼老年大学教室召开2020年秋季二批次招生工作动员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尹建设主持。


  会上,招生办负责同志通报了淮南电大2020秋季第一批次开放教育和奥鹏远程教育招生报名情况,并对招生宣传工作做了总结,各招生宣传小分队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组前期宣传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全体参会人员逐一发言,汇报各自招生推荐完成情况,并做经验交流。


  最后,尹建设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招生工作,对大家自觉放弃暑假休息,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表示感谢。针对二批次的招生,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重点突出,主要针对行业、企业、系统扩大宣传;三是要务实求新,出新招、奇招支部书记王萍要求大家再接再厉以激昂的斗志投入到二批次的招生宣传工作2020年的招生工作再上台阶做出更大的努力。(淮南电大 陈宏民 ;审核:尹建设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