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5:12:1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省电大系统第三届校园文化品牌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 08:16:41 阅读:5327 来源:学校要闻


各分校,广德学院、宿松学院,省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处室: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文明校园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底蕴,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建设形成一批反映时代特点、具有远程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全省电大系统第三届校园文化品牌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建设文明校园为目标,凝练彰显校园文化品牌,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建设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体系,使校园文化成为开放大学建设的有机内核。

二、评选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2、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原则。

三、参评范围

各分校,广德学院、宿松学院,省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含基层党支部),各单位、处室

四、评选标准

1.主题突出、目标明确。充分认识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地域和学校特色,充分反映校园文化特点,突出校园文化建设主题,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增强广大师生向心力、凝聚力、归属感。

2.特色鲜明、载体适切。充分体现时代精神和办学特色,贴近校园、贴近师生、贴近生活,具有明确的活动内容和活动载体。

3.内涵丰富、影响面广。校园文化品牌的名称、标识、概念、内容、风格等形象元素明确,得到师生的普遍认可和积极参与,实施效果明显,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4.示范引领、持续发展。项目已连续开展两年(或两次)以上,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可借鉴和推广。对文化品牌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规划思路,同时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能积极创新,注重可持续发展。

五、评选程序

1.组织申报。各单位根据评选标准向省校申报校园文化品牌,也可联合申报。

2.进行初评。省校成立校园文化品牌评审工作小组,进行初评,确定初选结果。

3. 评选公示。在学校门户网站公示一周。

4. 党委审定。由评审工作小组报省校党委会审核通过。

5. 表彰宣传。公示无异议后,发文表彰并在校园网、校报、学校官方微信或校外媒体等进行宣传展示。

六、材料要求

1.表格材料。《全省电大系统第三届校园文化品牌评选申报表》一式三份,须加盖单位公章。

2.文字材料。2000字左右,一式三份,主要反映校园文化品牌的建设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与取得的经验,校园文化品牌未来发展规划等。

3.支撑材料。相关图片、音像、媒体报道、获奖证书等均可作为支撑材料一并上报。

请各单位于12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省校党委宣传部,同时发送电子版申报材料至ahddxcb@163.com。地址:合肥市九华山路3号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宣传部,邮编:230022,联系人:姜老师 王老师,联系电话:0551-63629020。



附件:全省电大系统第三届校园文化品牌评选申报表.docx

 

  

                                                           中共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