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19:14:3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阜阳师范大学、皖西学院、宿州学院来访继续教育网络园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9 10:12:05 阅读:1978 来源: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4月7日,阜阳师范大学、皖西学院和宿州学院三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和相关管理人员来访继续教育网络园区考察交流,园区管理中心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图片2.png


来访客人对园区服务高校的质量与水平表示肯定。他们指出,2020年度依托园区平台开展的特岗教师岗前培训取得圆满收官,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希望能够依托平台,继续深化项目合作。


园区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建设进展情况,特别就教育部委托项目结题情况向来访客人做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还就深入实施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和学位外语考试等事宜展开了交流(园区管理中心 汪凌峰;审核:李翔;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