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1:12:0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5 18:03:11 阅读:1301 来源:学校要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2日上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道和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上专题党课,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王书记上党课1_副本.jpg


 

王道和从近期热播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谈起,结合一个个历史大事件,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沧桑巨变和发展成就。他指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领悟,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使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本次党课内容生动、以小见大,让全体成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表示,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以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人生华章,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文娟 审核:汪志成 编发:姜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