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22:17:3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2021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巢湖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5 20:25:21 阅读:3184 来源: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1月21日,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巢湖召开,会议由安徽开放大学承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阜阳师范大学、皖西学院、合肥学院、滁州学院、宿州学院、安徽开放大学、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等18所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代表参加会议。省教育厅高教处一级主任科员梅梅、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盟副理事长、安徽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其巨主持。


大联盟2 (2).JPG


梅梅指出,近年来我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蓬勃发展,办学机构多元、教育形式多样,是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力量,同时也给我们管理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和挑战。她希望联盟各常务理事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共同交流问题,在高等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等方面提出对策建议。各高校要借助联盟平台,发挥传帮带作用,分享各自在继续教育发展中成功的经验和成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助推继续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联盟理事长、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宝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意义重大,使命艰巨,既为继教人献计献策、共谋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联盟要着力加强组织机构建设,谋实事、办实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高校间继续教育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发展的新模式,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联盟2 (1).JPG


会议研究确定联盟2021年重点工作及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的工作分工,并就建设联盟各专门委员会进行部署安排。


与会代表还受邀参加由江苏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组织的《中国学分银行建设进展调查报告》云端发布会活动。(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 张俊生;审核:李翔;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