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09:33:0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科研处组织教师集中收看华东地区开放大学联盟线上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19 20:31:37 阅读:1174 来源: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

10月14日下午,华东地区开放大学联盟与《开放教育研究》杂志社联合举办线上学术论坛“开放大学高质量转型发展”。论坛从联盟联合攻关项目中遴选出5项完成度较高的课题参与汇报交流,我校网络园区课题组主持完成的“‘互联网+’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建设与共享实践机制研究”项目入选,并获得二等奖。受课题组长钱丰收委托,课题组成员袁舒雯向论坛汇报了课题研究的进展与经验。《开放教育研究》编辑部主任徐辉富主持论坛,国家开放大学李莹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欧阳忠明教授对发言做了点评。


2.jpg


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科研支持服务,促进学校科研能力建设,在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的支持下,科研处专门组织相关教师集中收看了论坛。

 

会后,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组织得好,为老师们及时获取科研资讯提供了机会,希望今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科研处:汤诗华;审核:罗运鹏;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