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2:08:26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亳州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亳州电大

亳州分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营造健康安全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2021-10-27 17:02:42 阅读:1929 来源:亳州分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外防输入”的常态化防控策略,1025日上午始,亳州分校每日安排值班教师在校门口进行值班,对入校人员开展“双码一证”联查工作。



值班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入校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校内人员入校一律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绿码,外来人员因办事需要确需入校的,要严格查验其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并进行实名登记。



   为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学校向全校教职工发放口罩、免洗洗手液、酒精、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并在会议上多次强调做好防疫工作。此外,学校安排保洁人员每日对办公室、会议室、厕所等公共场所按时消毒,并保持通风状态,切实提升校园卫生环境。


亳州分校将全力以赴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把好校园防控的每道关口,把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作为学校当前工作重点,为广大师生提供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撰稿:孙恒利 怀蓓蕾;审核:王学杰;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