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02:29:2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校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9:14:02 阅读:4353 来源:学校要闻

1月14日下午,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安徽开放大学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翔,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庚家,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齐建平,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语管处一级调研员夏业柱、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四级调研员李光松到会指导。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2222.png


会上,郑汉华代表党委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翔代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她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取得了增强团结、互勉共进的效果。同时,她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跟进学中感悟思想伟力、筑牢思想根基;要持续有力担当作为,在生动实践中磨砺政治品质,在动真碰硬中提升能力素质,在履职尽责中彰显使命担当;要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带头加强自我约束,压紧压实“一岗双责”;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强化“答卷”意识,切实提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张庚家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政治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打造具有开放大学特色的思政工作体系,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人民立场,充分发挥体系办学优势,集聚、整合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终身化、个性化学习需求,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坚持从严从实,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过硬成效。他希望党委班子不断巩固拓展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把稳方向、凝聚共识,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郑汉华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务求整改取得实效,将逐项研究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落实,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服务社会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在转型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部:王月竹;审核:金大伟;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