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5:47:56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荣获“第三届安徽最美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09 08:56:08 阅读:3224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 “第三届安徽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结果,我校文法与教育学院教师张秋婵获此殊荣。


张秋婵老师长期扎根教学一线,潜心教书育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人正派,作风朴实,教书育人成绩显著。

 

据悉,此次评选旨在褒扬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治学的先进事迹,展示全省教师队伍良好的职业形象和崇高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最终评选出119名“第三届安徽最美教师”。(人事处:朱悦 审核:汪志成 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