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6:32:1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15:10:55 阅读:1428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为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4月2日-8日,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登陆中华英烈网进入清明祭祀专题页面,了解英烈事迹,砥砺家国情怀,通过为英烈献花、写感言寄语等方式表达对英烈们崇拜和尊重之情。每一次鲜花、每一句留言、每一行寄语,都是对心灵的洗礼,对历史、对革命先驱者、对抗疫英雄的铭记和敬仰,对立志报效祖国的郑重承诺。


22.jpg


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大家纷纷表示,用这种既文明又环保的新方式来缅怀先烈,不仅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更是对自身思想的一次洗礼。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为安徽开放大学建设和新时代教师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教师教育学院:管莎莎;审核:黄敏;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