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4:56:0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我校承担的2021年合肥市五育并举背景下学校社团的组织与发展专题研修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6 14:41:55 阅读:1771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10月25日,由我校承担的2021年合肥市五育并举背景下学校社团的组织与发展专题研修班在巢湖开班,合肥市各区县教育主管部门学校社团工作负责人、各校学校社团工作负责教师60余人参加培训。合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桑韧刚,合肥市教育局团委副书记史东伟,合肥市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少华出席了开班仪式。


1.jpg


桑韧刚副局长肯定了我校在承担合肥市教育局教师培训类项目中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学校社团在目前国家“双减”背景下对推动基础教育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并督促参训老师们要抓住学习机会,潜心学习,用心反思,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教师教育学院赵翀副院长向参训老师们介绍了我校教师教育的办学历程和成就,表达了以专业、敬业的态度用心做好服务、提高培训质量、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的决心。


学校社团的组织与发展专题研修班是五育并举研修项目子项目之一,接下来家庭教育项目、传统文化项目将于10月底、11月初陆续开班。(教师教育学院:王爱;审核:赵翀;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