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11:15:1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与黄山分校开展定点联系分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00:39:19 阅读:3571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为加强与定点联系分校的交流和沟通,扎实推进实践教学工作,强化省校教学支持服务,2022年1月20-22日,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与黄山分校开展定点联系分校活动。省校魏海林、陈钦元等教师,黄山分校教学主任程艳,黄山分校及所属县站相应专业近4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探索“一体化”教学改革试点工作,黄山分校组织了分校及所属县站的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两个专业的学生,分别于2022年1月20日、1月22日召开了毕业实践线上动员会。学院专业教师从毕业设计的性质和任务、毕业设计的具体要求、选题与指导、毕业设计需要提交的成果等方面详细进行了介绍,要求学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选题,并与指导老师的保持良好沟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


QQ截图20220124003551.png


   开展本次定点联系分校活动是我院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延续,是推进实践教学以及探索“一体化”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陈钦元;审核:魏海林;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