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4:25:2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安庆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安庆电大

安庆分校校长网络思政课堂如期开课

发布时间:2020-11-25 16:44:30 阅读:2289 来源:安庆分校

11月23日晚,安庆分校党委书记、校长吴雪恩走进网络直播教室,为学生在线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33333333333333.jpg


吴雪恩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方位、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牢固的根本立场和当前的奋斗目标等角度,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详实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吴雪恩勉励全体学员,要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要做一个踏实肯干的人;要做一个充满朝气的人,学习好专业知识,担负起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历史使命。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思政课有了新主题,用了新方式,我校500多名师生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学习。根据教学安排,自本周开始,我校将利用网络直播、线上辅导和视频演示等方式,集中开展思政课程教学活动。(通讯员:杨小军 审核:王佩捷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