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13:25:4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并开展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10-21 11:01:26 阅读:1073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10月20日下午,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在112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并组织开展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宁辉主持。


20211021.png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选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激励引领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重新审视使命、发展使命、践行使命,缔造一支素质优良甘于奉献的教师队伍,秉承先驱遗志,砥砺奋进,不畏艰难、开拓创新,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发展大潮,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教育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齐笑笑;审核:李宁辉;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