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5:43:1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全省开大思政课教师网上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2 10:19:36 阅读:176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加强体系思政课建设, 4月9日上午,省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省开放大学思政课教师及课程导学老师共聚云端,召开思政课网上教学研讨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文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做出安排,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加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内容提出2021年思政课建设重点任务。省校思政教研室主任霍松就思政课网络教学支持服务工作开展了培训。 


来自分校和工作站近90名教师参加网上教学研讨会。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要以教研促教学、以团队聚人心,体系联动,齐心发力,共同推进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图片1.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俊;审核:吴文明;编发:朱悦 )